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负氧离子机需求爆发式增长 专家:当心臭氧超标危害健康

时间:2017-04-07 09:05:02  来源:  作者:

空气,作为人类生存的必需品,近年来却遭到不同程度的污染。随之而来的,是人类身体免疫力的下降,百病丛生,健康遭到极大威胁。与此同时,各种空气净化等电子产品应运而生,负氧离子机,就是其中较受市场欢迎的一种。

  环境质量的重要标准:空气中的负氧离子含量

  负氧离子,被称为“空气维生素”,因为它像食物的维生素一样,对人体及其他生物体的生命活动有着十分重要的影响。而负氧离子机,则是通过人工生成技术,产生负离子来净化空气,为空气注入“维生素”。

  现代科学已证明,负氧离子不仅具有除粉尘、除异味、杀菌等作用,还能改善哮喘等呼吸系统疾病,改善情绪波动、慢性疲劳等,对人们的健康、情绪、精力大有裨益。“举个简单的例子,当我们在郊区、公园、森林,或是瀑布旁、雷电雨后,会感到空气非常清新,这就是因为空气中含有大量负氧离子的原因。”郑州第八元素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纯物理、原生态、无臭氧、无静电负氧离子发明人杨杰先生解释。被誉为“世界长寿之乡”的广西巴马,就是负氧离子对人体保健作用的最好证明,据了解,当地负氧离子浓度平均为2000~5000个/立方厘米,最高的地区达到30000个/立方厘米。

  现在,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已被当作环境质量的一个重要标准。“一般而言,人每天需要约130亿个负氧离子,而我们的居住和办公环境,只能提供约1~20亿个。”郑州第八元素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工李方军表示,正是这种供求之间的巨大反差,让市场上的负氧离子机得以受热捧。

  负氧离子产品:无臭氧是关键中的关键

  不得不提的是,虽然目前市面上打出“负氧离子”概念的空净产品数不胜数,然而,很多负氧离子机工作时,会产生高浓度臭氧,引发人体不适,破坏人体免疫功能,严重的还会致癌。央视也曾就此做出报道,多台不同品牌空气净化器送检显示,“它们释放的臭氧浓度皆超标10倍以上,对人体呼吸系统构成威胁。当臭氧浓度达到200微克/立方米时,就会损害人体的中枢神经系统,并使人感到头痛、胸痛以及思维能力下降。”

负氧离子机需求爆发式增长 专家:当心臭氧超标危害健康
  目前,国人对于臭氧的危害还没有足够的认知。但早在十几年前的美国,就爆发了一场因臭氧对健康的危害而导致一家知名空气净化器厂家破产的官司:

  当时的美国,负氧离子空气净化器非常时髦。美国当时最大的负氧离子空气净化器公司是 Sharper_Image,主要产品名叫 Ionic_Breeze。2005年,美国的《消费者报告》杂志根据用户调查和测试,发表了一篇报告,指出这项产品并不能消除尘埃,而且会产生臭氧,损害肺部。Sharper_Image控告《消费者报告》污蔑。最后败诉,赔了《消费者报告》五十万美元的律师费。消费者又集体对Sharper_Image 进行控告,要求赔赏7亿7千万美元。Sharper_Image宣告破产。

  2016年,经过郑州第八元素环境科技有限公司长达5年的研发,利用科技还原广西巴马的生态环境,通过多次试验和国内外专家合作,获得多项国家专利的“氧贵妃·负离子森林氧吧”负氧离子能量机面世。由于其没有任何副作用以及纯物理、原生态、无臭氧、无静电的独特设计,可谓负氧离子机中的一股“清流”。产品推出不到一年,已走进千家万户。

  “氧贵妃·负离子森林氧吧”是一款释放天然、高活性负氧离子的负氧离子能量机,每秒释放量达1000个/立方厘米以上。作为一款绿色环保高科技产品,它具有自主知识产权,获得多项国家专利及欧洲ROHS认证。其核心技术解决了普通负离子机存在的产生臭氧、静电辐射等对人体有害的缺陷,能够产生纯净的养生负氧离子。

  “氧贵妃·负离子森林氧吧”随身携带 还你优质呼吸

  对“氧贵妃·负离子森林氧吧”的实际功效,也得到多家医院心脑血管专家的实验证实。通过抽取一名血液黏稠度偏高患者的一滴血,化验后发现:使用“氧贵妃·负离子森林氧吧”负氧离子能量机后,患者血液黏稠度明显改善,红细胞不成块、不成团,红细胞游离、充满活性,红细胞能够最快、最有效地将氧气输送到全身。

  “大小跟水杯一样,小巧精致,携带很方便,在车上也能随时用,现在我开车也不犯困了。”用户刘先生告诉记者。作为一款模仿巴马环境的纯物理、天然负氧离子能量机,“氧贵妃·负离子森林氧吧”以其独特的技术优势,为抵制雾霾、还子孙更多蓝天白云做出了巨大贡献。

负氧离子机需求爆发式增长 专家:当心臭氧超标危害健康
  据记者了解,现代医学研究已表明,空气中负氧离子使血中含氧量增加,有利于血氧输送、吸收和利用,具有促进人体新陈代谢,提高人体免疫能力,调节肌体功能平衡的作用。据考证,负氧离子对人体7个系统近30多种疾病具有抑制、缓解和辅助治疗作用,对人体的保健作用更为明显。郑州第八元素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工李方军先生称:“尤其是小粒径的负氧离子,具有良好的生物活性,易于透过人体血脑屏障,进入人体发挥其生物效应。”

  大量的研究结果表明,空气中负氧离子浓度的高低与人们的健康息息相关。无臭氧负氧离子技术将会成为21世纪保证人体健康的重要武器之一。在科技发达的今天,无论是在家、办公还是出行,只要愿意,负氧离子就在身边,巴马长寿村般的优质空气环境并不遥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