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绿氧环绕 君瑞城毗邻市民公园最新进度播报

时间:2016-07-08 00:34:14  来源:  作者:

2016年以来,滕州市各项城建项目正在紧锣密鼓的加紧实施,其中,惠民利民的重点城建工程——市民公园的建设,受到了广大市民的热切关注。

 

小编到访现场看到,目前,市民公园的地下供水管道和排污管道已经铺设完毕,接下来,施工人员将会把沙土回填到地面上,并对路面进行修复。

 

工作人员介绍,下一步,将按照规定路线进行地砖铺贴工作,后期进行乔灌木的栽植和草坪的种植工作,项目预计9月底竣工,国庆节向全市人民开放。

 

而市民公园东边的马路已经全部浇筑完毕,近期将对铺设的路面进行养护,相信整体路面很快就会呈现在大家的眼前。

 

市民公园位于政务中心对面,君瑞城(详细信息)旁,面积约6.5万平方米,该公园的规划设计借鉴了景观城市主义、新城市主义、海绵城市的建设理念,融入“水”、“墨”等滕州的主题元素,将公园定位为滕州的城市新客厅。

 

市民公园是一个集文化、休闲、健身、娱乐等为一体的开放性综合公园,后期陆续增加健身设施、儿童娱乐设施及便民休闲设施等,并配套建设生态停车场,满足公园停车需求。

 

住在君瑞城,家门口就是公园,享受绿氧环绕的生态生活。君瑞悦府87-138㎡城央稀缺高层全城疯抢中,稀缺房源,错过不再!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