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夏日冰饮家中制

时间:2016-06-10 16:19:36  来源:  作者:

夏季除了撸串喝扎啤,还能来点啥?清爽的果汁、香甜的奶昔、凉快的沙冰,自己动手做起来,不仅健康,更是美味。想要在家DIY,相应的设备不能少,料理机、榨汁机、一款漂亮的杯子等。随着人们对食品安全的关注,越来越多的人热衷于这些可以自己动手的设备。

  热衷于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壹梵坦言:“如果你拥有了料理机和沙冰杯,只需要一杯牛奶和一个芒果便可以做出好吃的芒

  果冰沙。将芒果和牛奶用料理机打匀后,倒入冰冻好的冰沙杯

  开始搅拌,液体就会形成冰渣装态,然后就可以根据自己的喜

  好来添加水果点缀。没人会往自己吃的东西里放各种糖精、色

  素,所以做出来应该都是最好的原料,最天然的食材。”

  沙冰奶昔杯 175元

  这款冰沙奶昔杯包括1个含液体的内杯,1个外杯及1个勺子。制作前需先把内杯放入冰箱冷冻8-18小时,取出时将内杯放入外杯中,之后将饮料或者牛奶倒入杯中,1-2分钟后开始搅拌,一杯自制的冰沙就大功告成了。如果想吃冰淇淋,加入的用料就要相对稠一些了。

  水果冰激凌机雪糕机 459元

  虽然名为冰激凌机,但做出来的实际上并不算是冰激凌,而是一个高级水果冰糕。做法方面,香蕉冰糕最容易做,把香蕉去皮切块,冷冻,然后机器开机,放入冷冻的香蕉,机器搅拌凝固,出来的就是香蕉冰淇淋。其他水果略

  微复杂点,从冰箱拿出来需要先解冻

  几分钟,但基本做法一样。当然也可

  以多种水果混合做。

  复古式电动刨冰机258元


  怀旧风格的电动制作刨冰,比较省事,漂亮简洁,而且侧边还有支架可以放做好的刨冰。小孩子看着肯定HOLD不住,炎炎夏日,此物实属消夏良品。

  便捷榨汁机 117元

  今年这种便携榨汁机红遍线上线下。可携带走的杯身代替了传统料理杯,更适应现代人快生活的节奏,无论带到办公室还是健身房都非常方便。此款榨汁机最适合制作奶昔,其次是果汁果酱等。不过需注意此

  种榨汁机并不适合料理所

  有种类水果,如桃子、苹果

  等(制作果酱除外)。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