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机场:候机区可补办登机牌

时间:2016-06-09 15:24:55  来源:  作者:


  6月8日,来自河南机场集团的消息,随着为期三天的端午节假期临近,郑州机场迎来客流小高峰。为了方便旅客出行,机场新增了候机区补办登机牌服务。

  据预计,端午节小长假期间将出现以学生、家庭为主的出游热潮。目前,郑州到北京、上海、广州等一线城市的机票比较紧俏;而郑州到南方多地的机票折扣较大,其中到珠海2.9折起,到海口、三亚均为3折起。

  随着客流增加,旅客遗失登机牌的现象时有发生,原先旅客补办登机牌不得不从候机区返回值机柜台,进行二次安全检查,所需时间达20分钟之久。为使广大旅客出行更为舒畅,郑州机场专门推出了在候机区补办登机牌服务,补办地点位于T2航站楼三层候机区的东北问询柜台和东南问询柜台,旅客可携带本人身份证就近补办。(记者 赵振杰 通讯员 滕莉 谢生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