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郑州市九院高压氧舱通过验收 高压氧的临床应用与研究进展讲座举办

时间:2016-06-06 17:02:05  来源:  作者:

【中原经济网讯】在医院领导和各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经过3个多月紧张有序的建设、安装和调试,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高压氧舱顺利通过河南省锅检所和郑州市质量技术监督管理局检查、验收,获得了相关部门颁发的合格证及使用许可证,近期将开始试运行。

  为进一步提高医务人员对高压氧医学及高压氧治疗的认识、了解;丰富医院康复治疗手段;扩大高压氧治疗的服务半径,6月3日,市九院高压氧科特别邀请了全军高压氧治疗中心主任,中华医学会高压氧分会副主任委员潘树义教授开展专题讲座,市九院副院长田继新主持会议并致辞。

  市九院副院长田继新代表医院对潘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此次会议的意义。

 

  高压氧的临床应用和研究进展和特殊病例进行教学查房,潘教授有张有弛、详略得当的进行了讲解,参会人员听得津津有味,纷纷表示会学以致用,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临床,争取青出于蓝而胜于蓝,运用好这种纯物理疗法,让患者能有效、舒适、安全地在高压环境中吸氧,有效治疗一氧化碳中毒、各种有害气体中毒、急性缺血缺氧性疾病、断肢(指)术后、突发性耳聋、血管神经性头痛等多种疾病,保证急救医学、内科、外科、妇产科、五官科、皮肤科等学科的辅助治疗。(黄敏 黄蔚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