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美国xnuo心诺医疗12寸大屏制氧机解决老人吸氧难题

时间:2016-01-07 12:25:13  来源:  作者:

随着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吸氧这种简单方便的家庭理疗方式已经逐步成为许多家庭长辈们的首选。然而,目前市面上大多数的制氧机在设计上,都或多或少地存在着这样那样的不合理。比如,机器太重老人移动不方便、文字太小老人看不清、没有声音提示老人操作不方便等一系列问题。

  近日,记者在MEDICAL WORLD AMERICAS展会上就看到了这样一款搭载了一块约12寸显示屏的医用制氧机,据该产品的生产商美国心诺医疗集团的现场负责人介绍,该款制氧机的全名叫xnuo M9 medical oxygen generator(心诺M9医用制氧机),是该公司最新一代制氧机产品。此款制氧机在设计上就充分考虑到了老人使用的细节,机器上方设置的12寸大背光触控屏,不仅方便老人操作,同时也增加了机器本身的美感。

  与此同时,这个控制面板可进行以中心轴为基准的旋转±45°调节,进一步提高了用户的使用方便性,让老人能以最舒适的角度进行吸氧操作。更为贴心的是,厂家还在该机器的屏幕内还植入环绕型发声器,用以进行语音操作提示,并分别设置了三个不同档次的音量,让耳朵不灵敏的老年人也能够听清每一步操作。

  据了解,心诺M9医用制氧机是一款采用四塔分子筛核心制氧专利的3L医用制氧机,其制氧效率较市面上普通制氧机高出一倍,不仅如此,M9医用制氧机机体还带有雾化功能,可以满足消费者对于雾化治疗的需求从而大大增强了产品的实用性。现场大部分人均对该款制氧机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如何使用该款制氧机”、“操作是否简便”及“每次应该吸多长时间”等问题也成为大家争相询问的重点。心诺医疗的现场工程师Dr·Newmen向与会观众详细介绍了心诺M9医用制氧机的各项性能,并进一步阐述了产品的易用性他说:“这款心诺M9制氧机,是美国心诺医疗旗下的制氧机主力机型,具有制氧效率高、出氧准确易操作的特点,M9采用分子筛高效吸附过滤技术,心诺制氧机仅需以空气为原料,通电即可使用,针对不同人群的不同吸氧需求,心诺制氧机的氧浓度/氧流量可精确到0.1l/min,精确的氧浓度调节,针对不同症状的老年疾病,像对心脑血管疾病、呼吸系统疾病等的辅助治疗作用,效果非常好。

  当下正值寒冬时节,人们的室外活动减少且屋内也常常门窗紧闭,容易造成室内空气不流通、空气污浊等现象以致人体缺氧。这种情况对中老年人有较大影响,适当的在家进行氧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