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东航航班空中骤降万英尺 乘客:氧气面罩不出氧

时间:2015-12-20 16:44:03  来源:  作者:

18日凌晨,东航巴厘岛飞往北京的MU782航班,起飞后约两小时出现紧急情况,乘客遭遇惊魂10分钟。据多名乘客发布的照片显示,机舱内氧气面罩弹出。幸运的是,飞机最终在马来西亚沙巴备降,现在机上人员安全。

  据了解,这架由巴厘岛飞往北京的航班满载200多名乘客,北京时间18日凌晨2时许,从登巴萨国际机场起飞。起飞后约2小时,飞机突发状况客舱释压紧急下降。据称约4点20分,飞机失压瞬间从三万英尺高度降到一万英尺。事发时,很多乘客从熟睡中被机舱广播惊醒,机舱内的氧气面罩弹下,乘客被要求立即系好安全带。几乎所有旅客对这一从未遇到过的突发状况都不知所措,乘客的情绪一度非常紧张,整个过程持续了约10分钟。

  事后有网友称,在氧气面罩弹下后,发现面罩不出氧气。

  网友@子涵Evita:东航MU782我坐在最后一排,乘务员惊慌急促的喊着飞机释压马上把氧气面罩带好!后排大多数面罩不出氧气!广播又急促的喊到氧气面罩坏掉的换座位!我换了2个空座位使劲往下拽依旧不出氧气!看看这些积攒厚厚的灰尘!安全装备每次起飞前都检查过吗!@航空物语@FATlll @央视新闻
  航空自媒体@FATIII解释称:12月18日MU782因客舱释压而紧急备降,乘客表示部分座位氧气面罩没有正常工作。客舱的应急设备,例如滑梯、氧气面罩等,都会有例行的定期检查,但是确实不会每次航班前都检查。因为像氧气面罩的氧气发生器是一次性的。

  


  弹出来的氧气面罩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