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总部生态城 五大价值体系打造有氧办公新主张

时间:2015-12-17 13:42:23  来源:  作者:

总部生态城总占地3800亩,融合办公、商业、娱乐、创意文化、居住五大集群,秉承国际化办公、居住、休闲、娱乐理念,规划24万平3大主题公园,60万平生态碧湖,大型SHOPPINGMAL、滨水商业街、五星级酒店等,全方位坐拥多元化生活。

  2、唯一性:盘锦唯一花园别墅办公楼
总部花园将现代都市办公与生态景观结合,以“水、岛、商、街”为规划理念,台地景观设计保证最大限度采光,十字景观轴与湖景将办公融入自然。

  3、平台性:总部经济集聚,平台效应强大
  总部生态城办公集群致力于搭建企业服务平台,形成总部经济集聚效应,为企业提供永续发展动力。规划有企业总部办公别墅、会展中心、青年创业城、金融服务中心等功能,入驻企业可以享受政府税收政策优惠、立体配套以及一站式行政服务中心带来的便捷服务。

  4、增值性:9个月升值10% 超越投资性产品
  国际办公的价值,不仅体现在高端品质与生态办公环境,企业要的是保障、升值潜力、总部花园开盘至今每平升值500元,5年税收优惠政策,看得到的升值,看得见的回报。随着城市向南发展,万达广场、红星美凯龙、中国义乌商品城的开业,未来价值不可估量。

  5、前瞻性:办公集群 尽显奢华
  未来,总部生态城·总部花园将改变盘锦区域的战略格局,链接东北及辽宁中部的经济桥头堡,打造航母级办公新区域,更以“有氧办公环境新主张”的无限华彩,打造商业产业带核心区国际级高知生活区,尊享国际办公生活新体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