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潘若迪拓展“有氧课” 单亲妈妈携三儿拜师

时间:2015-12-14 14:27:50  来源:  作者:

有氧天王潘若迪教“有氧课”多年,累积超过数万名学生,许多艺人像是小猪、沈玉琳等等,都是曾请他指导。近来,潘若迪将他的专属有氧课程拓展到各地,不只在台北,中台湾也开班教学。12日第一次上课就涌进上百名学生,其中还有位单亲妈妈,一个人独自抚养3个儿子,因为非常喜欢潘若迪,还特别帮儿子买各式运动服装,想跟着潘若迪一起练出好身材。另外还有一位老板娘一次,帮全公司近20个员工报名,希望大家不要只坐办公室不运动,会越来越怠惰的。

潘若迪跳有氧几十年,常常受邀各大节目中示范,他每一次精彩的有氧舞蹈以及连环珠炮的顺口溜,都让节目中的来宾虽然上气不接下气,但又觉得很有趣,他的有氧课更是堂堂爆满,年龄层从小学生到六十几岁的爷爷奶奶都有。

潘若迪有氧课不只好玩又能跳出健美身材,许多网友看到影片、新闻后纷纷留言要跟他学有氧舞蹈,还有不少健身器材厂商洽谈合作,这有点疯狂、有点搞笑的有氧舞蹈,已经在网上疯传。潘若迪说,“现在主要就是一步一步来,要把有氧课推广到各地,台北、台中,希望很快的,可以将有氧课带到北京、上海、内地其他地区。”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