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天然氧居蓝石·大溪地 助益健康生活

时间:2015-12-11 17:36:18  来源:  作者:

提到中国广西的长寿村——巴马,很多人都不陌生,全村五百多人,百岁老人多达七人,是“世界长寿之乡”标准的近200倍。据了解,巴马村民长寿的秘诀除了与当地的生活方式和饮食习惯外,最主要的就是这里的空气负氧离子含量高。那么,什么是负氧离子?

  负氧离子,其实就是空气中带负电荷的氧气离子。有研究表明,负氧离子含量的浓度与人体健康水平和空气中的细菌数量有着直接关系,因此负氧离子又被誉为“空气中的维生素”和“长寿素”。当空气中的负氧离子浓度为100010000个/立方厘米时,人会感到平静安定,舒适惬意。森林中的负氧离子浓度达到2000-10000个/立方厘米,所以很多人会去大自然中度假。

  城市污染让人感觉每天都处于缺氧的状态,很多人想去享受天然的氧居生活。在济南就有这样一座天然氧居楼盘,负氧离子高达2100个/立方厘米,让你拥有一套房的同时拥有一座公园,归家即是度假。这就是经十路上的泉城至美健康生态社区——蓝石·大溪地。

  占据33.4平方公里的济西湿地资源,强大的湿地净化功能,以及大溪地丰富的植物群落和水域资源使其成为天然氧吧,确保了优越的小气候圈层,大气的透明度好,区域日照量高于济南其他区域,让每一口呼吸都纯净无比。

  与此同时,大溪地斥资2亿元打造25万平方米私家园林,开窗即是美景,步步不虚此行。独有10万平方米原生湖泊、三个原生池塘、1200米白鹭湖黄金水岸,更有百余种珍稀树种全冠移植、40多种野生珍禽栖息,碧波荡漾、水鸟云集。置身于美景画卷,享受着健康呼吸,生活可以如此美好。

 

  除了纯净的空气,大溪地还有400米深层地下水直接入户、健康无污染的有机蔬果和社区食堂、健康环保的运动配套、24小时管家服务、社区医疗中心、瑞典HAGS儿童乐园,宠物活动区……泉城独有的5H健康体系,为社区业主提供健康的生活方式。

  好林好水好空气,蓝石·大溪地以自然优雅之境,提供加倍新鲜,尊崇养生之道,打造健康长寿之家。

  家在大溪地,是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建筑面积70-162平方米奢适小高层,建筑面积186-240平方米稀缺好洋房,倾城热销中。现在定房即享洋房9.2折,高层9.3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