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达钢集团6号制氧机组安全运行730天

时间:2014-12-29 09:48:32  来源:  作者:

 中国钢铁企业网达钢讯(记者李佳君 通讯员廖洪峰)至12月10日,达钢集团下属的恒丰气体公司6号制氧机组安全运行达到730天,实现了长周期稳定运行。
该机组是达钢集团所需氧气氮气的主要生产机组,恒丰气体公司为实现长周期安全目标任务,制订了《6号制氧机组长周期运行实施方案》,定下了安全生产天数目标。在这730天里,机组操作人员加强设备的巡查力度,精心调整工艺参数,不随意改动。设备工艺组人员随时深入现场,及时解决生产中的各种设备问题和工艺问题。据机组人员介绍,能有效保障长周期安全生产,与全体操作人员有一个共同的安全生产目标分不开。据悉,该机组将尽快纳入计划检修之中。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