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氧生活制氧机,双十一(双11)促销力度空前

时间:2014-10-30 14:22:23  来源:  作者:

 从2009年开始,11月11日的光棍节气氛渐渐消散,各大商家在这一天进行大规模促销打折,开启全民疯狂购物模式,使双十一成为了名副其实的购物狂欢节。今年的双十一已经进入最后十一天的倒计时,因为此次双十一是阿里巴巴上市后的首个双十一,因而备受瞩目。
面对各大电商的“枪客大战”,“优惠大战”,氧生活制氧机也积极备战,推出各种打折、送优惠券、签到抽大奖等优惠活动。为了回报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和信赖,也为了实践氧生活的企业使命:为人类打造优质健康有氧生活,氧生活制氧机2014年双十一促销力度空前,为新老顾客送优惠,送健康。

 

  氧生活2014双十一优惠大看点:
1、 免单。双11当天拍下首单并付款的顾客将获得免单,免单金额不超过1500,每个ID只能获一次免单机会且获奖订单必须交易成功订单,免单机会可换成OL-3机器。
2、 双十一当天全场3折起,任君挑选。
3、 猜销量 赢大奖。猜侧指定时间段OL-3制氧机销量,每个时间段猜侧数字最接近的顾客,再双11当天交易成功的订单将额外再获净化器1台,总数量限3台。
4、 限量音乐加热器500件赠送。前500名下单者,即可免费赠送加热器。
5、收藏氧生活电器旗舰店店铺或宝贝即送20元优惠券,真正0消费门槛。
6、消费1500元送50元优惠券;消费满2000元送100元优惠券。消费越多,送的越多!
7、倾情推出健康套餐,氧生活OL-3补氧机器人加小飞碟FW-6可以空间增氧,使整个房间氧气充足;氧生活OL-3补氧机器人加按摩头盔一起使用,可以边吸氧边按摩,更加舒适,更加保健。
8、无线摇一摇抽奖,100%抽中送优惠劵20,50,100元。
氧生活家用制氧机,国内家用制氧机的实力品牌,以实力保障质量,为广大家庭创造健康的有氧生活。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