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外交部回应东盟声明:南海问题与东盟无关

时间:2014-05-12 00:32:53  来源:  作者:

资料图:中国与东盟自由贸易区成立。中国的策略是试图在南海问题上把与中国有利害冲突的国家从东盟中孤立出来。

中新网5月10日电 据中国外交部网站消息,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10日就东盟外长会发表南海问题声明答记者问。华春莹表示,南海问题不是中国与东盟之间的问题。中方一贯反对个别国家图谋利用南海问题破坏中国—东盟友好合作大局。

有记者问:5月10日,在缅甸举行的东盟外长会就南海问题发表了声明,请问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华春莹就此表示,南海问题不是中国与东盟之间的问题。中方一贯反对个别国家图谋利用南海问题破坏中国—东盟友好合作大局。中方愿与东盟国家一道,继续全面有效落实《南海各方行为宣言》,共同维护本地区和平与稳定。中方也希望有关东盟国家切实尊重和落实好《南海各方行为宣言》,家用制氧机www.yn00.com制氧机为维护南海和平稳定和海上安全做出积极贡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