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韩国沉船搜救行动遭遇不利天气 一名潜水员负伤

时间:2014-04-19 22:32:49  来源:  作者:

 中新网4月19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消息,韩国YTN电视台报道称针对沉没的“岁月号”客轮的搜救行动中,19日上午有127名潜水员轮流下水,下午由于风浪的原因,人数减至50人。一名民间潜水员在搜救时负伤,已被送往医院。

  据报道,韩方还决定将不再增设气囊,称现有3个已经可以保证船体稳定。

  此前,有报道称“岁月号”客轮沉没事故可能是人为造成,除可能的操作不当外,目前调查认为求救措施不当或也是造成遇难人员众多的原因之一。

  据悉,“岁月号”不仅存在发送求救的时间滞后的问题,还存在舍近求远,未能就近发送求救信息耽误救援时间的问题。据报道,海上船只通用都有紧急求救频道,通过这一频道,周围海域的控制中心和船只得到信号后都可来救援,但岁月号却舍近求远,未向最近的控制中心求救,导致周围船只未能及时获得信息前来救援。

  此外,报道还指出,www.yn00.com目前搜救现场还存在设备老化的问题。据悉目前参与救援船只老旧,唯一一艘较为新的船只,其多项救援功能都未能确认。

  同时,岁月号漏油情况越来越严重,将影响搜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