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家用制氧机原理

如何选择分子筛制氧机?

时间:2014-04-01 11:49:43  来源:  作者:

有分子筛的制氧机和无分子筛的制氧机其实区别还是很大的,国内有分子筛的一般都来自上海等地,也有一些是从国外进口的,但进口的价格比较昂贵,比国内一些知名品牌价格都要高很多。其实我们选择制氧机,一方面是看制氧机的销量情况,销量最好最火爆的那几款制氧机是公认最好的,另一方面则是看买过制氧机的人怎么评价,大家都说好的制氧机才是真的好。综合销量和评价口碑,最终看看其究竟的价值所在,这样我们才能真正的选择到好的产品。

 

市场上销售的制氧机也都大部分是分子筛制氧机,目前分子筛制氧机也是市场上主流的家用制氧机,是氧疗者最好的选择。

 

下面我们来看看如何才能选择好质量较好的分子筛制氧机。

 

1、要选择噪音小的制氧机,噪音水平最好小于45分贝,否则,可能影响本人及他人的休息,特别是在夜晚。
2、要选择压缩机排气量足够大的制氧机,否则长期运行容易磨损,导致气量不足和氧浓度衰减,压缩机的皮腕很重要,最好用进口件。
3、制氧机的分子筛对机器性能的影响并不是想象中那么大,主要在于分子筛的吸附性能及使用寿命,但是分子筛的填装工艺却非常关键,分子筛塔罐为金属一体化结构,分子筛用机械自动预警装填的制氧机,对于分子筛的性能很重要。而用塑料端盖,铆钉铆接和手工装填分子筛的制氧机,其性能必然受到极大的影响。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