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制氧机品牌汇总

今明两天京城空气污染 节后上班有望迎来蓝天

时间:2017-10-07 20:02:30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张航)国庆长假接近尾声,不少外出游玩的市民已经开始踏上回程。可惜这两天天公不作美,不仅能见度不佳,空气质量也出现轻度到中度污染。

今天上午,在位于北四环附近的中科院大气物理研究所,280米高的气象观测塔搭载的相机传回的照片显示,整个京城都被阴霾笼罩。上午8点全市除了东北部郊区空气质量为良好外,其余大部分地区均处于污染状态。

北京市环保监测中心预测,明天白天冷高压前锋作用北京的时间较晚,预计部分时段PM2.5浓度还可达到中度污染水平。空气质量真正改善要到明天晚间,受冷空气前锋影响,污染物浓度下降,空气质量转好。后天也就是节后第一个工作日,预计受冷空气影响,全市空气质量优良,下周二空气质量可以达到一级优。

(北京晚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