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制氧机品牌汇总

河钢承钢医用氧销量同比增长过半

时间:2017-05-02 17:38:09  来源:  作者: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贾春生)今年以来,河钢承钢燕山气体公司深度对接市场,积极调整产品结构,最大限度满足医用氧客户需求,截至目前,该公司医用氧外销量同比提升55.96%。
该公司通过收集医用氧市场信息和客户需求信息,优化生产组织,逐步完善适应市场变化的订单式生产组织模式。根据年初制定的营销计划,明确医用液氧和瓶装氧销售策略,利用区域优势,积极开发华北医用氧市场。充分发挥区域、品牌优势同时开发供应商客户和大中型医院客户,扩大医用液氧销售市场,为产品外销提供可靠的客户保障。同时营销人员深入医用氧用户生产现场,深入开展一对一嵌入式服务,寻找新的客户资源,与潜在客户保持密切沟通,适时签订购销合同。此外,该公司严把产品质量关,提升营销服务、充装服务水平,赢得了客户信任,树立了河钢承钢气体产品良好的市场形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