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制氧机品牌汇总

美国心诺制氧机新技术流量调节精度提高10倍

时间:2015-12-07 19:55:20  来源:  作者:

日前,美国心诺国际集团旗下医疗科研团队发表声明称,已研究出用于制氧机的精确流量调节技术,该技术可将制氧机的氧流量/氧浓度精确到0.1L/min。资料显示,该项技术较市面上所售主流制氧机,流量调节精度提升了10倍(目前市面主流制氧机的流量调节精度为1L/min),并能有效解决大部分缺氧患者对精确用氧的需求。据悉,该项技术目前已获得中国专利认证,现已应用到心诺M系列制氧机,并广泛投入中国市场。

据心诺医疗总工程师Hickson教授介绍,心诺精确流量调节技术由流量/浓度调节闭环控制系统和电控流量阀两大专利共同组成。电控流量阀配合精确的电控计算模块,将出氧口的流量数据及时有效地反馈到中心数据监测系统,最后通过瞬时链接技术反馈到控制面板,从而保证机器可智能化地精确调节气体流量,流量调节精度可达0.1L/min。相比目前制氧机市场主流的浮子流量计调节技术它具有精准反应速度快的优点,比较电磁阀微孔定值器优势则更为突出,不仅解决了其成本昂贵且调节范围小的问题更实现档位与档位之间的精准调节的切换。

氧疗可辅助治疗多种缺氧性疾病,但不同症状对补氧的需求各不相同,像患有慢性缺氧疾病的患者,需要持续性低流量的氧供给,避免因流量过高而抑制呼吸。而针对部分急性缺氧疾病的辅助氧疗,高流量的吸氧要优于标准流速吸氧,因此,能够精确调节氧流量/氧浓度对不同的缺氧患者来说尤为关键。美国心诺医疗所研发的制氧新技术,可将氧浓度/氧流量精确调节至0.1单位,精度调节较市面上的同类技术提升了10倍,在满足不同缺氧患者补氧需求的同时,更保证了氧气流量的持续平稳供给,避免患者出现因不科学用氧而导致的头晕、头痛、心悸等严重的身体不良反应,甚至氧中毒。在问及心诺医疗后续的研究方向时,美国心诺国际集团主席Dr DAVID表示,心诺医疗将继续加大对产品科研技术的投入与推广,推进产品多样化,坚持“易用、精准、智能”的产品理念,通过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更多的人提供一站式的健康解决方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