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制氧机品牌汇总

评价和销量都好的家用制氧机推荐

时间:2014-04-01 11:47:08  来源:  作者:

一直在从事家用制氧机销售这个行业,以前都是给别人卖,自己家里人也没有需要的,最近我家里的有个亲戚需要,拜托我给他挑选的时候,我才发现好像对每个家用制氧机都太熟悉了,不知道如何是好给别人推荐,最后就买了一台1600制氧机。我相信很多购买家用制氧机的客户都面临着这个问题,在选购家用制氧机的时候不知道如何选择,我今天就在这里给大家推荐几款评价和销量都不错的家用制氧机。

第一款:鱼跃制氧机氧护士7F-1家用医用氧气机吸氧器老人孕妇保健医疗器械



鱼跃,是做医疗器械的,相信大家都知道这个品牌。他的制氧机也是医用制氧机,氧浓度很高,但缺点是价格也较高,功能比较简单,个头很大,占地也不便于搬动,一般只有希望和病重的患者才选择。不过这台制氧机的性能比较稳定,因为压缩机比较大,评价也还是不错的。

第二款:家用制氧机家用吸氧机 家庭便携 老人氧气机氧生活OL-3补氧机器人

氧生活和鱼跃一样,都是制氧机品牌的老大,不过鱼跃是医用制氧机第一品牌,而氧生活是家用制氧机第一品牌。氧生活做制氧相关设备也是一个老牌子了,已经差不多15年了吧,这些年也生产了不少型号的制氧机,差不多共有60来款。它最擅长的就是生产体型小、便携不占地的小型家用制氧机,就如这台补氧机器人,是家用制氧机行业目前性能配置和制氧技术都最高的一个型号。例如故障报警、触摸大屏、微调功能,都是老人吸氧的时候很实用的功能,目前也是行业销量第一的品牌,大家可以了解下。

第三款:神鹿家用便携式制氧吸氧机SL-03老人孕妇3L氧气机

神鹿这款制氧机是大流量3L的,也就是3L机,什么是3L机呢,就是当氧流量在3L的时候,氧浓度可以达到90%以上。对于某些严重的呼吸道疾病或者心脑血管患者,必须要选择大流量高浓度的制氧机才能满足吸氧需求,如果需要选择3L机的补氧用户,我给大家推荐这款,这款机器有脚轮,方便老人,也带遥控,机型也比较大,不过就是显示屏教小,老人看着有点费劲。

以上三款制氧机,就目前品质方面而言,我觉得这三个品牌的都是比较不错的,有需要的人,也可以先在网络上搜索了解一下。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